close

好好品嘗這一杯原味的美景”-- 冰滴茶

網友的推薦,開始對這家店產生興趣,又對這家特殊的店名『第三原素』印象深刻,雖然不愛喝飲料,還是把它放入“順便拜訪”名單。

 

到附近逛逛時,就順便去點了包種茶,因茶是最不容易踩到地雷的嘛~~而且原料用的好不好,馬上現形!

 

泡法很特別,茶葉用磨豆機磨碎後,放到煮義式咖啡的機器,高速用機器沖出來的,和泡咖啡一樣耶! 很懷疑,這樣泡會好喝嗎@@~

IMAG2168

IMAG2172

 

OMG! 請老板不要蓋蓋子,想聞聞茶香,雖然不如用老人茶具泡出來的沁人,但已經比自己用馬克杯泡的茶香香太多了呦~ 喝起來更比清心好太多倍!

IMAG2161  

美麗的店長(被人請,嘴巴要甜點嘛^^),看我這麼究,馬上趁人潮散了,和我大聊茶經,又請我喝茶*\(^_^)/* lucky…..

 

第三原素的原料,用到多高級,我是不懂啦,不過他們都是和茶商進小包裝的真空茶,茶葉不是一般飲料店的超大塑膠袋裝的碎茶葉和茶枝,香氣、品質有保障喔!

IMAG2166

 

噹噹~這就是讓我超驚豔 -- 冰滴茶!

原本店長有請我喝冰茶,因為太好喝了,完全忘了拍照 (可以請店長再請一次嗎! 哈哈!) 回收這個可愛的冰滴茶罐,可以退5元喔~

IMAG2163   

店長要我比較我點的熱茶→冰茶→冰滴茶。這三種沖泡方式帶出來的茶香和茶味完全不同喔~

雖然都是同一種茶泡出來滴! 熱茶有手泡的濃郁香氣,冷泡是甘味持久,冰滴茶是香氣、甘味兼具,這….真的太神奇了!

原本試喝後,要買2瓶回去給我嘴刁老爸嚐鮮的,沒想到~才不到中午12點,居然賣完了!!! ~ ~~(仰天長嘯~~)

神奇的冰茶器!

 IMAG2122  

這一小瓶220cc的冰滴茶居然要耗費近3小時才能滴完,1台機器一天只能滴8瓶,店裡2台機器也只有16瓶的產量,而且還要冰1天才能讓茶味釋放。我問店長,這樣…..能賺錢嗎? 店長居然聳聳肩說沒辨法,一切都是為了品質嘛!

想喝還得預訂那~ 老爸,女兒對不起您,讓您再等幾天吧~~

冰滴茶那裡喝 

第三元素 店舖資訊 地址:106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5號-2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brin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